Wednesday, April 16, 2008


當世界只剩下這床頭燈

你那邊是早晨已經出門
我側身感到你在轉身

無數陌生人

正在等下一個綠燈

一再錯身彼此脆弱的時分

 不過渴望一個吻的餘溫
我關了燈

黑暗把我併吞

:你不在

當我最需要愛

你卻不在

wo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捱 wo

你不在

高興還是悲哀

你都不在

wo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

但你不在 不在」

時間再按下許多次快門

沉默裡聽見轉動的秒針

一個人吃飯這個凌晨

 孤單一人份

你低聲說你有別人

我的話筒只有自己的體溫

怎樣認真也不一定成真
你說得對

我不得不承認:

你不在
當我最需要愛

你卻不在 wo

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捱 wo

你不在

高興還是悲哀

你都不在

wo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

但你不在」

那些搖擺

我都明白

都明白

wo但你不在

愛已不在

不在

你不在

當我最需要愛

你卻不在

wo一個人分飾兩角的戀愛wo

你不在

高興還是悲哀

你都不在 wo

像空氣般不存在的存在

再沒有痕跡的愛

你不在當我需要你的愛你不在」

No comments: